首页>检索页>当前

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火灾逃生疏散演练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11 作者:林焕新 来源:中国教育新闻网

中国教育报-中国教育新闻网讯(记者 林焕新)4月10日下午,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经开区消防支队和属地消防中队举行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。学校相关领导和部门,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、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演练活动。

4月10日下午,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经开区消防支队和属地消防中队举行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。学校供图

本次活动演练模拟学生公寓突发火情。15时30分,警报声响起,公寓楼内师生迅速疏散撤离,消防控制室启动火灾救援应急预案,调派应急疏散组、安全警戒组、灭火救援组、医疗救护组等前往现场开展救援工作。参加演练活动的师生员工反应迅速,按照疏散路线,安全、有序地撤离到疏散集合地点。

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永源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。他表示,希望师生员工警钟长鸣、不断总结经验、提高安全意识,时刻牢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,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。

学校党委常委、副院长张晓刚通过案例进行警示教育。他强调,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,认真落实“个人是安全第一责任人”的职责,不断增长安全知识,提升安全技能。

0 0 0 0
分享到:

相关阅读

最新发布
热门标签
点击排行
热点推荐

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05071141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

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

Copyright@2000-2022 www.jyb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